『台灣製記憶枕品牌』人生第一顆舒壓記憶枕:o’rest Taiwan記憶枕-舒壓記憶蝴蝶枕,透氣抗菌,好支撐,夜夜好睡天天有精神!

小時候看卡通裡的枕頭都是大大軟軟,躺著就好像整顆頭陷進去一團軟綿裡,看起來好舒服😃於是我一直以來枕頭的標準都是大又軟,不過長時間下來,覺得自己肩頸變得容易緊繃,好像一整天都沒有放鬆,才開始正視枕頭挑選的重要。好友楊小三推薦我一間台灣製記憶枕品牌,o’rest Taiwan舒壓記憶枕,透氣抗菌,支撐力強,還依照側睡、正睡習慣,有不同的枕頭可以挑選!因為我本身是側睡正睡大概各佔50/50,所以挑選了o’rest Taiwan的舒壓記憶蝴蝶枕,從此才知道睡眠釋放壓力是怎麼一回事!

O’rest Taiwan記憶枕主要使用高分子聚氨酯及記憶綿,這也是高級床墊品牌使用的革命性材質,完美應用其特性展現舒適度、釋壓性,研發最適合亞洲人需求的舒壓寢具

  • 符合SGS CNS紡織品規範
  • 通過瑞士紡織品Oeko-tex 100認證
  • 枕芯通過SGS抗菌測試
  • 面料通過SGS Intertek抗菌測試
  • 3200萬產品責任險
  • 奧地利蘭精天絲證書

經過嚴格的測試檢驗,安全無毒低污染,面料適合嬰幼兒,且100%在台灣製造,品質有保證!

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枕頭?

一般來說亞洲人建議的枕高是8-12公分,依照體型在這之間浮動。
分為正睡、側睡不同需求的枕型:波浪枕、雲朵枕、月兒枕等等,
若習慣側睡的人,記得測量一下一邊肩膀寬度,正常狀況是以壓縮後枕頭與一邊肩寬一致最好

這次是挑選o’rest Taiwan舒壓記憶蝴蝶枕,因為我平常習慣正、側睡,品牌建議我這款蝴蝶枕。

  • 枕芯舒適透氣,無毒安全
  • 保持頸椎維持自然生理曲線
  • 三層立體針織可拆卸清洗
  • 慢回彈,均衡釋壓,持久支撐

o’rest Taiwan舒壓記憶蝴蝶枕中央凹陷,兩側稍微向前傾攜設計,躺下去有種頸部被兩側包覆的感覺,很舒適安穩的支撐頭部,所以頸部可以維持自然曲線。

枕套很親膚,又柔軟透氣,可以看到上面有無數個透氣孔,睡覺不悶,而且也不會讓臉覺得刺刺的,還可以定期拆下來清洗

我覺得最大的差別是,以前我用大大軟軟的枕頭,即便我睡前把枕心往中間擠,往往枕頭還是會被頭的重量壓扁,頭頸的角度不是自然生理線條,所以睡醒後還是覺得肩頸很腫脹、緊繃,到公司又是一整天坐在辦公桌前維持同樣姿勢,長久下來我很容易不自覺聳肩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個原因,頭也常常悶脹,從收到o’rest Taiwan舒壓記憶蝴蝶枕到現在已經睡了快兩週,覺得早上起床後的感覺真的差很多!可以用神清氣爽來形容,真的是睡得好精神就好,超棒的枕頭推薦給你們~

官方網站:o’rest 記憶床墊、記憶枕首選品牌

Facebook粉絲專頁:o’rest Taiwan 記憶枕

發表留言